喝水在世

笑不出来55555

all韩萧脑洞洞②

补一下,是以前的



1.穿越时空遇见你

①麦还逊意外穿越时空来到平行宇宙见到了还是萌芽实验体的年幼零号·韩萧……



0号·韩萧:试问,您就是我的master吗?

麦尼逊:???我还servant呢


小韩萧瞬间眼前一亮――





②异神穿越时空来到平行宇宙见到了还是萌芽实验体的年幼零号·韩萧顺便玩起了养成同圌pl》ay……


伪装成大哥哥的异神向小韩萧招手,示意他过来


奈何小韩萧瑟瑟发抖,死活不过来


靠,我可是有面板的,你这个宇宙凶徒装什么啊啊啊


异神饶有兴趣地看着不远处的屁孩轻声道


“哦,既然你不过来,那我就过来了...”


韩萧式惊恐:你不要过来啊!!!


(不是炼》铜,异神真的只是好奇。)

异神:我可是守法好公民(并不)





2.假如当时是这样的

"关于你们的职务,我还没有安排,如果你们有什么要求,可以告诉我,我会酌情考虑。”韩萧微笑。

    “黑星阁下,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成为您的亲卫。”乔蒂娜道。

    “哦?”韩萧好奇望了她一眼,“你的想法是什么?”

    乔蒂娜抬起头,直勾勾看着韩萧,眼神火热,毫不遮掩自己的想法:“身体不会骗人,我对您很有感觉,所以我希望时常陪伴在您的左右,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和您发生点什么。”

    空气瞬间死寂!

    众人安静如鸡

    斯奈克一群兄弟姐妹都惊了,不敢置信瞪着一脸坦然的自家大姐。


    卧槽,咱们才刚加入军团,你就当众向一个超A级暗示交@配?


    要知道黑星可是全宇宙唯一一个超A级omega,堪称珍惜保护o


    哪怕你对黑星有好感,也该循序渐进啊。


    竟然这么直接……不愧是你!靠,我们也想!




3.

守法公民?


不,我不配!


毕竟,咱可是拳打南山敬↗老院的一把好手啊……嘿嘿


韩萧·老%年人杀手如是说





4.反转

彼时首领还时常和零号拌嘴,奈何首领竟然口舌如簧,把老司机零号的话堵回了肚子里


零号咬牙切齿怒道:祝你...因公殉职!

首领微微一笑,没当回事



时至今日,早已不是零号的韩萧望着窗外的浩瀚星空,忆起了萌芽首领

你在天国...还好吗













首领:挺好的,没有零号,真好

韩萧:滚!毁气氛!







评论(4)

热度(1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