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在世

笑不出来55555

好想把军团长抓走啊

“我”x军团长

非人类x韩萧


是bt发言🌝🌚




好想把军团长抓走啊


脱下他喜欢的黑色衣服


露出他健硕的身体…


看着他惊讶的可爱表情


微笑道

“您是我的。”






好想把军团长抓走啊


忽略他打赢几十个超A级的战绩


带回去,囚禁起来


看着他的表情由惊讶到惊悚,由淡定到无措


看着他惨白的脸色


淡淡道

“您还是不要做无谓的挣扎了。”





好想把军团长抓走啊


把他抱上大床


果然,军团长和柔软的圌…床最配了


不,不,明明和我最配了



……

看着他被水汽浸润的眼睛,被折磨得只能颤抖呻…圌吟


“军团长…”

“你是我的…”














韩萧:我tm真是谢谢你(这么喜欢我)啊

"我":不客气~

评论(25)

热度(1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