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在世

笑不出来55555

我是丘比特,我人没了

是沙雕文


当清水吧,慎入

军团长万人迷设定







        我是丘比特

         我人没了…


  

      你们知道的的,

  

  我喜欢射箭,


  

       别打岔,我不去射雕,

       射雕英雄传都出几年了,射个寂寞?边玩去…

  

  有时候组一对,有时候拆一对

  

  嗯,爽


        啊,你问月老?

  我基友,懂?

  


        他喜欢给别人系线,还总不干人事…

  

         哦,他本来就不是人,

         是神仙


  

  

  记得上次我们打赌,

  他,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我没笑)


  一气之下,

  就把人和板凳系在了一起

  

  听说过得还挺美满…

  

  

  你问我怎么没的?

  

  心塞

  

  我只是个小爱神啊,为什么要我经历这种事情

  

  

  我…

  

  玩了个游戏…

  

  星海

      

  你在兴奋什么?不就是个游戏?

  

  最喜欢的npc?

  

  黑星!

  噢噢,你也喜欢?

  比心💕

  

  

  终于有一天,我想起了被工作支配的恐惧…

  

  我看了眼喜欢的npc,

  

  韩萧

  

  于是,

  向他射了一箭…

  

  

  

  我傻了,我人没了,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一般来说,对方有爱意,影像就会穿成一串

  

  可这tm也太长了吧…

  把神逼到说脏话了,过分!

  

  

  浩浩荡荡,

  好似中国的万里长城…

  

  

  我,我看不到边…

  呜…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