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在世

笑不出来55555

all韩萧脑洞洞①

脑洞+段子?可能会有吧…



麦黑


韩萧不喜欢和麦尼逊做,呃,怎么说呢


老麦头有点变态

他可以边做边神交?!!!!


你以为不行?不,老麦头真的可以!


事后:吃饱喝足的麦尼逊坐床头抽事后烟,旁边是趴在床上的新晋机械神明黑星,老实说,韩萧有点后悔了,老麦头真的太能干了!(被干到三分恍惚五分薄凉七分漫不经心九分复杂出现扇形统计图?)








实力和性别不成正比


韩萧是omega这事全宇宙都知道,毕竟韩萧长得好看实力又强还是个o,一个武力上可干翻一群又一群a的o,想上他的人可以从帝国排到破碎星环再乘以n


可军团长觉得自己魅力低,更别说身边还有弗丁,让他觉得自己魅力更低了…


弗丁:我的错?


晨星: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皮皮怪韩萧竟然是omega,哈,哈(她喘了口气,目光突然幽深下来)晨星:真是越来越想弄哭他了…走,弗丁,得想个办法办了他!


众人:……


爱慕者:你不知道自己有多好!为什么你就是撩人不自知呢,怎么知道让别人升旗却不帮人家降下来呢…真tm想把你抱走找个地方先日他个三年三月…$&¥#%*^(怎么能禁言呢!我还没说完呢!)


再看韩萧,他一幅无若无其事的样子眨了眨眼睛


众人:🌿!不爱了,去你的机性恋!

评论(7)

热度(20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